战略院受邀作为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支持机构
发布者: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研究院 发布时间:2022-11-16 浏览次数:10

为展示全球范围内智能产业全要素领域示范者,打造含金量足、权威性强、行业认可度高的评选评奖活动,提高世界智能大会在专业领域的影响力,2022年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首次组织“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”评选活动,活动由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、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研究院(以下简称“战略院”)、天津市智能科技产业专家咨询委员会共同倾力打造。

首届评选面向“智能制造”领域征集并评选具有创新性和推广性的人工智能科技应用案例。经活动秘书处广泛征集,累计216家企业注册申报,提交案例总数186个,覆盖全国21个省(直辖市),得到社会各界人士和企业的广泛关注。最终通过初评和院士专家终评,评选出极具代表性和推广度的30个入围案例和10个优秀案例,并于2022年6月世界智能大会闭幕式期间隆重发布,成为该届大会的亮点,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。

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将继续组织“WIC 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”评选活动,聚焦“智能制造”、“智能网联汽车”、“智慧低碳发展”三大领域,面向全球征集优秀案例,并在大会期间发布。本届评选活动自2022年11月开始,采用“申请+推荐”相结合的征集方式,将邀请相关部委、国内外知名行业协会组织、咨询研究机构、媒体及院士专家等共同推荐案例。

战略院受邀作为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“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”评选活动特别支持机构,将汇聚专家资源,发挥高端智库优势,为评选活动的举办贡献专家智慧和力量,诚挚邀请优秀企业和相关项目案例参加评选活动。

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“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”报名链接。